“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19

为了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16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团委组织2022级团员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成员和2022级各班团支书的精心准备下,2022级各班团员通过PPT和视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与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习近平总书记的期许,充分体现了他对广大青年的浓浓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新征程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学们通过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就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底气所在。我们要树立高度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深感时代的召唤,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在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院2022级青年将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5班的钱启郅同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特别是听到报告中提到我们党和国家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时,心中倍感自豪、充满信心。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着力提高自身发展为基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级酒店管理专业2班李静怡同学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融入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去,为中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