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22-11-29

11月23日,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副校长李钰、教务科副科长王露华、中本贯通会计学专业带头人郑艺、中本贯通班中本贯通班班主任许艺以及2022级中本贯通班31位同学,应商学院邀请来到上外贤达崇明校区开展交流与参观。

此次参观交流议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参会师生齐聚国交楼大师讲堂,由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兼会计系主任赵熙老师、会计学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副校长李钰以及2022级中本贯通学生代表唐宸,围绕上外贤达学院发展规划和办学特色、会计学专业发展内涵、七年制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第二个阶段,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师生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学生公寓、图文信息中心和国际交流学院智慧教室。

经过此次交流和参观,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智能财务方向的内涵和未来7年各阶段的学习任务和重心,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又多了一份思考和憧憬。与此同时,两校师生也在这次参访中增进了相互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本贯通一体化建设,推动两校在信息、人力、教学设施等资源的共享、整合和优化配置。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