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学软件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09

202338日下午,商学院教学软件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在虹口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于谦龙副教授、渤海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利人、数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张泽亮等三位专家。此次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徐凤奎老师主持。

会计系主任赵熙老师及金融系主任焦志常老师分别就课程设计、建设目标、实施计划及项目预算等四个方面介绍,道明大数据实训平台建设对提升会计及金融专业教学的迫切性及重要性。

针对会计及金融专业申报的软件项目,于谦龙副教授提出大数据实训平台项目投资非常必要,因为加大对学生及教师的培育,不仅可以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而且有利于学生就业及提高学校声誉。赵利人副总经理提出超前的实训练习,有助于学生毕业后更快的融入企业,提升学生的就业信心。张泽亮首席执行官根据行业经验指出,此次两个专业的实训平台建设规划很完善,但是要考虑大数据费用,后续预算需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