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世界级生态岛新文旅与产业互动论坛

发稿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4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世界级生态岛新文旅与产业互动论坛,论坛以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时代高校的责任与使命为目标而推动开展。论坛由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承办,得到了崇明区文旅局、政协、妇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论坛初,上外贤达学院校长郑方贤、港西镇人民政府顾晔华镇长接连致辞,双方揭牌共建“ 文旅实践教学基地 ”,开启了校镇合作模式的良好开端。随后上外贤达学院李进执行董事长发言,对崇明文旅产业和我校文旅专业如何进行结合,从政策方面、专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全华教授就生态文旅与崇明文旅业如何整合做了《生态文旅整合及国内外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提出崇明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思考。

来自学术界、业界、媒体界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圆桌论坛,对崇明的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崇明区融媒体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新闻报道。

首届世界级生态岛新文旅与产业互动论坛的圆满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专业建设与崇明文旅产业的融合,为崇明新文旅与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校会继续以培养大量的应用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崇明岛的世界级生态岛屿建设,新文旅产业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