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0位教师获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成功立项

发稿时间:2023-03-28

2023年度上外贤达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经科研处组织申报、校内外专家组评审,3月23日学术委员会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确定39项项目予以立项,我院10位老师入选。具体情况如下:

金融专业程娟副教授《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金融敏捷云计算研究》和旅游管理专业汪安梅副教授《崇明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路径探索》两个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立项。

工管专业马立娜《聚合模式下的移动出行平台决策研究》、会计专业胡钰《数字经济下企业智能化财务体系构建及实现路径研究》、会计专业丁涛《“金税四期”背景下电子商务企业税务风险防范及合法节税措施研究》、旅游管理专业王哲《以旅游为吸引物的崇明非遗文化传承与创新路径研究》四个项目作为一般项目立项。

会计专业栗静坤《人工智能在企业审计中的应用研究》、旅游管理专业周娜《中国科技创新对旅游效率的空间溢出效应》、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郭强《华夏传播视域下乡村旅游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路径研究--以旅顺小南村为例》、旅游管理专业杨凡槿《基于聊天机器人的上海市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构建研究》四个项目作为青年项目立项。

接下来,我院教师将积极投身校级科研项目研究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总结教学经验,促进自身专业发展,有效解决教学中现实问题,推动学院学术研究以及高素质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