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大学分互认项目

发稿时间:2023-03-29

施特拉尔松德应用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施大)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高等专业学院。施大成立于1991年,设有3个学院:电子技术与信息学院、机械学院和经济学院。施大开设有19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如波罗的海地区管理研究、企业经济学教育、电子技术、信息学、旅游管理、机械制造、医学信息与生物医学技术、经济工程学、经济信息学、商业信息学、医学信息学、运输工具技术、机械制造与生产专业和中小企业管理硕士专业等专业。此外,施大的波罗的海地区管理研究、旅游管理和国际工程学专业是学院知名的国际合作专业。施大的优势专业有机械制造、运输工具技术学、生产技术和企业管理学等。

我校与施大于2010年签署了学分互认项目的协议,我校学生可以利用大三的时间在施大交流学习一年,在施大所修学分可以转换成贤达学分。

学生可以选择全英文授课的休闲与旅游管理专业

 

报名对象:各专业2021级学生(大二)、2020级学生(大三)

名额: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7日上午10点以前截止报名

学习时间:大三整个学年或大四半学年在德国学习,英语授课

报名方式:请到辅导员处报名

项目咨询电话:梁老师 QQ895883748 办公室电话5127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