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招生新生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3-05-08

57日,商学院在校招生办和校办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在崇明校区综合楼同传厅成功召开了首次春季招生新生见面会。郑方贤校长、商学院副院长余婕、院长助理刘灵傲、旅管学科带头人付昆、法学系主任张峥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共100位学生和其家属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院长助理刘灵傲担任主持。

会上,郑方贤校长首先对来院的学生和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条件及办学理念。余婕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定位、就业情况、本科课程体系、春招新生云课堂线上教学计划。法学、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三个专业负责人代表各自系部再次热烈欢迎新生加入,并着重讲述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突出实践教学环节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会后,我院组织系主任、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加入商学院春季招生新生微信群,实时解答对学生提出的课程选修报名,学习通、企业微信开通,住宿、餐饮、学费等关心的问题,推送我院教学活动相关的官网新闻和公众号文章,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校园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