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名企参访体验营之诺亚财富

发稿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4日,烈日炎炎,抵挡不住商学院25名学生对于名企参访的热情。诺亚财富,成立于2005年,2007年获得红杉资本注资,2010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首家在美国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 ,首家开创了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的双轮驱动业务模式 ,旗下成员企业连续获得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格,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获得标准普尔评级——“投资级”的财富管理公司 

本次参访,我们前往了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申滨南路1226号(近绍虹路)的办公地点,参观了办公环境、感受四大之首的工作氛围。诺亚财富的嘉宾段总带大家参观了各个办公区域,介绍诺亚财富以及基本部门。大家看到了:令人向往又神秘的诺亚财富人的办公区域小组讨论激发思想碰撞的会议室休息区域的咖啡和茶歇同学们对于金融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憧憬。之后就到了模拟群面环节本次模拟群面体验,让参与的同学们在诺亚财富的办公环境下模拟进行群面,由经验丰富的老师万老师出题并做出了现场点评,非常真实的群面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体验感。

通过本次的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参观诺亚财富的工作环境,同学们在此模拟了一日的都市打工人,进行了商业案例分析,感受到了不同思想的碰撞了解到金融行业的工作氛围及岗位需求,也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