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23-05-25

2023524日上午,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虹口18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党委副书记郑方贤党办主任张莉商学院党建督导曹英以及毕业生代表15人。

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和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自己大学期间的培育之恩。同时,各位毕业生代表对学校专业培养方案学风建设职业规划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一些疑问。

毕业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郑方贤校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感谢同学们的体会分享,能够积极为学校出谋划策以及对学校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其次,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疑问进行了统一的解释和答复,对学校目前所作的改进进行了说明;最后,郑校长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地去成长,去经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座谈会结束后,郑校长与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