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2023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3-06-09

5月20日,2023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上海电机学院承办,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支持。来自上海15所高校的5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和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

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是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国贸专业现场赛事活动。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雅丽老师、袁怡婷老师、耿仟老师带领四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新品发布会和商贸配对谈判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结合赛前各团队提交的参展商业计划书和电子展位图的评审结果,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2个和“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交流和提升的机会,师生参赛也践行了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创新思路和实践经验得到了拓展和积累,参赛的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将会进一步推进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