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达学子圆满完成上海车展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23-04-28

413日至427日,商学院组织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作为中国消费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之一、首个国际级A级车展。本届汽车盛会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受到了各界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以及吸引了所有国内外汽车行业从业者的目光。

本次展会中,为增强岗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全面部署、综合考量从学生中精心挑选了一批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的优秀学生经过培训组成了上外贤达上海车展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团队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和旅游管理系的8名专职教师和115名学生组成,投身于“四叶草”多个场馆、8个不同岗位中,从413日最早一批志愿者到岗到427日最晚一批志愿者返程,共计15天的展览现场服务工作。他们身着蓝色工作服,秉承着“贤者为德,达者善事”的校训精神,晨光中出发,月色中归来,全体学生在所有的业务领域中,总服务时长超200小时。他们热情的微笑和专注的服务精神成为了上海车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了上外贤达青年的青春担当、青年智慧与青春力量。

从场地布置、场馆搭建、场地引导、媒体宣传等方面,学生们不仅看到了上海车展的不断成长,同时也在上海车展中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小蓝们”专业能力过硬、服务态度细致,各展所长,做工作中的“螺丝钉”,小事虽小,但认真细致、兢兢业业,学生们牢记展会现场服务中的核心要求,为上海车展贡献了贤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