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教研会

发稿时间:2023-06-22

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商学院于6月21日在虹口校区教学楼814会议室召开202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论文质量提升与抽检整改专题教研会。商学院院长王晓光、副院长季萍、国贸系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全体论文指导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毕业论文整改中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如选题合理性、研究方法科学性以及数据可靠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学院将继续重视并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监督指导,确保在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由高雅丽老师主持参会教师们积极参与交流罗芳教授对毕业论文写作要点进行了详细指导,袁怡婷老师分享了论文指导时间节点把握的重要性以及各阶段的指导重点。此次教研活动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交流平台,老师们反馈获益匪浅有效地提升了大家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认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