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商学院与虹口就业促进中心携手同行

发稿时间:2023-12-2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20231227日,在虹口校区833室,商学院与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共同协商推进就业工作。参会人员有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佟欢永、徐喆宇、高维好以及我院党总支负责人、毕业班全体辅导员。

佟主任和姜书记分别介绍了虹口就促中心、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开展或参与招聘会、职业规划训练、就业岗位开发、企业走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形成了一定共识。在关键紧急工作上也形成了初步时间表。

接下来商学院与就业促进中心将携手,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首先,增加就业指导服务的频次和个性化指导服务,针对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定制化的就业方案。其次,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此外,开展就业心理辅导专项活动,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增强就业信心。

通过这些举措的实施,我们将更好地助力学生就业。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模式,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