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合格”及以上等次教职工绩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4-02-25

223日下午,商学院在崇明校区11号楼328室召开“合格”及以上等次教职工绩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80余位教师参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对2023年终考核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探讨新学期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岗位胜任力,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整体发展紧密结合。

会上,王晓光院长向与会的教职工阐述了开展绩效考核的意义,包括:促使教师更加关注教学效果,主动去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多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满意度。他还指出,今天与会的教职工考核等第均为“合格”及以上,特别是有19位教职工绩效“优良”,在未来薪酬晋升、职称评定等方面都是重要参考。党组织负责人姜雅净教授,重点解读了学校相关政策文件,并再次强调师德师风要求。

余婕副院长向与会教师逐条讲解了学校“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确定依据,并主持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关注的科研论文发表投稿,课堂教学满意度,试卷命题和及格率等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有效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期望和要求,认识到自身优点和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和提升;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领导和一线教师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完善教学管理,有利于推进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