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新学期,从“心”出发

发稿时间:2024-02-29

2024年是学校师德师风的建设年。22326日,新学期伊始商学院进行了热辣滚烫的开学前工作部署和准备。223日召开了“躬耕教坛修师德,强校有我筑师魂” 为主题师德师风建设年启动大会、商学院全院教师开学工作布置会、绩效考评座谈会的基础上,安排了第一周教学检查和学生返校期间关心、慰问、督察等工作。 

学院党政班子带领辅导员深入班级了解学生开课前的教材领取情况、深入教室检查开学师生上课情况。对于了解到的同学们学业上的难点及时沟通解决,对于学生提出的建议认真倾听和采纳,师生互动良好,同时给予学生的建议和指导营造了积极、奋进的学习氛围,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贤达情怀。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学期里,商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将以“心”为出发点,保持热辣滚烫的教育初心和高标准的师德风尚,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为学生们的有序学习和安全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